就是用了它,結果每一次鼻子啊都感覺像換了一層皮


01.1.jpg


別笑我啊!都幾歲了還在學小女生拔粉刺。
女人嘛,對美麗這個詞,永遠都像具有強大魔力,
不管幾歲都會勇於追求;我雖然已進入不惑之齡,可是愛美的心情還是...跟大家一樣的啦。


01.2.jpg


聽人家說這一款產品除粉刺很ok,因為啊,黏性膠著度相當的強,所以事後的效果很讓人滿意。

01.3.jpg


因為自己有在賣,所以就公器私用一下囉!拿在手上的視覺效果外包裝盒很可愛,
是害羞的卡通插畫寶兒貝姬,搭配粉紅色系亮面包裝盒超卡哇依
如果要幾乎LKK的我到美妝店買,可能會說是幫女兒買的,因為太可愛啦!哈哈哈~

 

01.4.jpg


拆開外面一層塑膠膜,打開包裝盒,還有特別製作的紙盒妥妥當當的分別放置著3瓶亮鼻組的產品;
實在是可以體會到出品公司特別特別的精心設計與用心。

01.5.jpg


拿起產品,迫不及待的把【晶亮保濕調和精華液】倒一些在掌心,只要視妳要使用的範圍酌量即可,
再倒進約1/2分量的【粉刺速OUT膠原蛋白粉】,以指腹混合均勻就變成了成透明楜狀(稍為有點黏稠感),

01.6_副本.jpg


然後立即塗抹在鼻子或欲拔除粉刺之肌膚上,再貼上粉刺專用紙,按壓至充分服貼於肌膚貼合;

01.7.jpg


稍待幾分鐘後感覺專用紙乾燥了,就可以由下往上的輕輕將紙輕輕且小心的撕除
因為成分完全黏附在肌膚上,所以在撕的時候會刺刺的有點痛。(因為房間燈光昏暗拍起來不亮,拍謝啦~)

01.8.jpg


一向怕痛的我擠眉弄眼的終於把紙完全撕下,看到鋪天蓋地的粉刺,我知道我又成功了!

01.9.jpg


然後趕快衝向洗手台將肌膚洗淨拭乾,再抹上【緊緻毛孔調理舒緩液】,呼~終於大功告成!(這是在浴室拍的~大亮!)

01.10.jpg


將燈光打到最亮,興奮的拿起鏡子,左照照右照照,前後對照看一下照片跟鏡子鼻頭真的變得乾淨多ㄋ!

01.11.jpg


又瞄一眼看看無力癱趴在桌旁的除粉刺紙上面滿滿的粉刺,心想痛那麼一點點真的還是值得代價的啦!

01.12_副本.jpg


再換上淺色的衣服遠看看近看看,嗯~果然年輕了一些些,水啦!看來,我的美麗還是有點救囉!
雖然老媽生下一個不是美人胚的我,雖然也懶了好一陣子不思進取的讓容顏更荒廢,

 

01.13.jpg
重新振作還是來的及,老公啊!等我!等我再變漂亮多點點點......再點點,把小三甩了啊~等我唄~

歡迎登入Beauty heart美人心生活館 https://www.beauty88.com.tw//master-shop.html?account=juju090

arrow
arrow

    嫦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