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天忙著工作少有時間逛街,幾乎也要成了宅男宅女一族了。

00.jpg
 
好在自己也在經營網購,販賣商品也遍佈所以有生活精品與百貨,

001.jpg


其中包包當然更不在少數,尤其各類時尚包包真是目不暇給;
 

1.jpg

 

今天再來介紹這一款也讓我無比吸精,其造型讓我愛不釋手,
要不是老公嚴厲反對我繼續生產包包王國成員;....一定收藏!決不手軟!
不過這會兒啊~只能寫包包感言過過乾癮了.....
 

2.jpg

 

這一款包的造型非常別緻,採用不同穩重色彩車製條紋皮革,
再穿編藍色滾邊細條管條,營造出別緻新潮也意外呈現時尚氣質感的外型。
可見設計師的獨具匠心,居然只以簡單穿便可營造如此精緻包款,
實在讓人佩服其巧心聰敏。
 

3.jpg

 

現在對此包的讚嘆已不在話下,但還有的驚豔的ㄋ!
相信很多人對手提包有個印象就是笨笨的手提帶一點美感都沒有,
而這款包專屬手提帶也是特別採用圓管造型車製,
搭緻精心設計的管扣,時尚潮流趕顯而易現。
 

4.jpg

 

除了手提造型,也加添可以斜跨側背的方條長肩帶,
一樣有特製金屬原件製成扣環,提升使用價值與耐用品質感;

 

5.jpg


內袋以雙袋口雙拉鍊為基本訴求,一邊加添縫製拉鍊內附帶,可以放至私密小物;
一邊設計雙口袋可以放筆記本手機,或基本美妝用品;而其內袋都有堅韌裡布保護,
除了拿取物品方便,也不致因時常取拿兒弄壞布面。
 

6.jpg

 

因為是雙袋口,更可方便美眉們分別放置私人小物,不致太凌亂無章,
出門如果想拿取小物即可方便取出,好心情不會受影響。
 

 

7.jpg

很多包包還有一個現象,就是有好看的前面不見得有好看的背面,
這個現象雖不讓人困擾倒也讓人無所適從只能接受;
而此款包前面後面皆是一個造型款都很搶眼,差別只再多配置了一隻可愛小熊,
放在哪一邊,哪一面就是前面,都讓人眼睛一亮;

 

8.jpg

 

別看只是一隻小毛茸玩偶,可是具有畫龍點睛之效,雖前包包前後面都吸睛,
在別上衣之精緻小毛熊,其亮點又讓人格外驚艷。
 

9.jpg

 

剛只說前面後面一樣好看,現在來說說側面,有圖為證,也是好看極了吧?!
雙袋和併加上側邊編管造型,手提帶拉長一整體下來完美無缺極了,不信你看看!
 

10.jpg

 

還有還有喔!別忘了底部側寫,也有圖為照,彩條依序排列、
側面摺痕完美、加上黑色底部皮革適當四邊釘扣穩定造型,整體的造型設計...
我的天,我幾乎要用鬼斧神工來讚嘆設計師及車工師父了,是如何的巧思才能成就這樣一款包型款?
 

11.jpg

 

我相信拿在手上,走在路上,一定感覺特別炫酷,不管別人有沒注意側目看,
自己走在路上都感覺心情會特別好吧!
 

12.jpg

 

女人嘛!生命最愛的不過是衣服、鞋子、包包,一但拿到喜歡的東西,喜悅的心情總久久難平復,
好心情當然要跟好朋友分享,也不是炫耀(就算有一點點,也是該然)
只要從別人眼中看到一絲絲讚嘆羨慕...值啦!對吧?!
 

1491736452200.jpg

 

如果我的敘述講解不詳細請見諒我不是專業講解員,更不是網紅部落客,
而如果對包包有興趣歡迎留言討論,當然如果有興趣,
也歡迎到我的網站Beauty heart美人心 生活館逛逛,
有許多商品讓你瀏覽閒逛打發時間;每周不定時都會發佈許多新商品,
歡迎關注喔!

https://www.beauty88.com.tw//master-shop.html?account=juju090

arrow
arrow

    嫦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