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否管是什麼包,從古至今,男男女女總是人手一個小自鑰匙包,大到旅行包;
形形色色,什麼樣的包款都有。

1.jpg


說起來現代人物慾充足,口袋裡再怎麼沒錢也總還有幾個銅板,放在口袋總感覺不怎麼保險好拿,
索性拿個包包裝著提升安全感。

2.jpg


再者,隨著隨身物品越來越繁瑣,時代變遷工作需要也常有出差旅遊聚會等等機會;
這時候總要也有個能裝載隨身物的包包可以隨身攜帶,隨時取拿才好方便。

3.jpg


自然而然,各式各樣款式的包包就應運而生。
有小錢包,手拿包,側肩包,後背包,腰包,淑女包,手提包,電腦包,公事包...等等林林總總繁不勝舉。
 

4.jpg


尤其女人不管到哪裡,總是需要準備大大小小隨時物品,可不能說是累贅物,
因為啊那林林總總的小物品,可都是缺一不可的重要東西ㄋ!

5.jpg
比如,滋養品(隔離霜)、眉筆、口紅、飾品,隱形眼鏡、衛生紙巾、
衛生棉、證件、名片、信用卡、貴賓卡、行動電話、隨身筆記、筆...等等...等等...

6.jpg


無論是聚會,辦公,旅遊,逛街,搭車...種種雖然不同行程就有種種需要,不帶..行嘛?
所以囉,女人的包包總是越買越大;既然有需要出門,就免不了炫耀心態,
也就是說,包包款式也就越買越多種越買越繽紛華麗時尚潮流。

7.jpg


我也是女人,所以女人該有的心態我也一定有,想當然,包包也是多得目不暇給;
就算老公警告家裡堆不下了,可還是對新款包包總是欲罷不能的頻頻行注目禮。

8.jpg


尤其,現在自己有在接觸販賣品牌商品,其中還有各種包款,開啟了我興趣大門;
在這裡,我就慢慢逐一介紹敘述我喜歡的包款,如果有人贊同我的審美觀,
也覺得我的觀點還算正確,更覺得對某款包包有喜歡,歡迎跟我連繫,我很願意免運費幫大家宅配到家喔!

9.jpg


今天先來說說這一款【Belinda】輕柔飄逸流蘇後背包。

10.jpg


質料是人造皮革進口面料,經過加工處理,所以不似一般皮革的生硬滑亮,
表面質感給人一種近類似麝毛的質感,純樸而神祕。

11.jpg


上蓋特別穿洞打結編織流蘇,營造浪漫遊牧感,最討喜的符合女人的浪漫情懷與甜美風,
也迎合時下潮流稍帶點放蕩不拘酷酷的時尚感。

12.jpg


為了調節與配合質感,後肩帶經心設計窄帶版,不似許多背包寬寬的肩帶,
背起來總感覺生應與肩骨磨擦而備感不舒服,反之因為特製柔軟皮革面料,
加上可調節的功能更可舒緩背覆時的程受壓力。
此款包款雖然整體造型文後背包款式,卻頁設計出肩帶可自由調節成單肩式背肩帶,
可以應合一般逛街或裕隨時取物方便性特別而做改變揹帶形式。
13.jpg
另外背包上方也精心增加車縫一條手提帶,隨時想提在手上也很時尚方便。

14.jpg


本款包有3個顏色款,有個性百搭的棕色,輕柔浪漫的淺灰色,還有神秘狂野的黑色;
無論哪一個顏色設計款,都是讓人愛不釋手;尤其是主題唯美流蘇條,不長不短的覆蓋在包包前面,
完全的波西米亞風格的呈現,看了就讓人陶醉。

16.jpg

 

既狂野又甜美風,還跨越時尚潮流的魅力,誰看了能不喜歡ㄋ?
尤其又是正款品牌包【Belinda】,是不是已有點蠢蠢欲動了ㄋ?!

歡迎到我的網站頁面逛逛,有會員優惠價喔!

https://www.beauty88.com.tw//master-product_view.html?account=juju090&id=197634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嫦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